《河伯的新娘》力谷南柱赫

發佈時間: 2017/06/29

超能力、鬼怪和傳說之神似乎是今年tvN劇集的主調,繼年初大熱的《鬼怪》後,tvN下半年重頭劇正是同樣以男神為題材的《河伯的新娘》。

說是男神除了因為是型男南柱赫主演,也因為他在劇中飾演的正是「水神河伯」,一次從天界誤闖今時今日的人間,與申世景飾演的神經科醫生相戀,令她成為「河伯的新娘」。當然,既然主打愛情綫,三角以致謎題自然少不了,錯綜複雜的感情轇轕相信會令觀眾看得肉緊。

《河伯的新娘》由漫畫改編,本身已能吸引漫畫迷觀看,而南柱赫更被形容為像漫畫走出來的主角,再加上劇組近日先發放他在劇中曬胸肌、腹肌的預告,相信也能增加期待度,也令男星露肌肉變成近期愛情劇的指定動作。收視唯一變數是女主角,皆因網民似乎對女角申世景印象普通,認為她與南柱赫不太合襯。不過,tvN現時更特別安排香港播映時段緊貼韓國播放,可見tvN對劇集的重視。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