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拆解身份證號碼 看穿愛情運

發佈時間: 2017/06/30

2017年已經過了一半,單身的你依然未有着落?想知道自己的感情運何去何從,不一定要用很複雜的占卜方法,透過獨一無二的身份證號碼,你也能作個簡單的愛情占卜。

數字解碼:身份證號碼中的第4個數目字(不計算英文字母),可反映你的愛情運,同時也可知道你的戀愛觀。例子︰A1234567⑻,以這個身份證號碼為例,當中的4字便是代表愛情運的號碼。

【1】個性愛玩愛新鮮,也擅長交際,與不同類型的人都能打成一片。喜歡談戀愛的感覺,但為人比較三分鐘熱度,換畫次數多不勝數,感情快來快去,傾向遲婚。

【2】重視家庭,追求穩定的感覺,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情人,也是朋友。不愛拍散拖的你,渴望一些長久的關係,對另一半的要求也很高。

【3】個性浪漫,熱衷愛情,嚮往愛與被愛的感覺。為人多愁善感且敏感,疑心重,往往會捕風捉影而對伴侶不信任。只要改善情緒化的習慣,愛情路必暢順無阻。

【4】成熟穩重,對愛情有自己一套的哲學,也懂得從別人的角度出發,會細心經營雙方的感情。但有時略嫌過分穩定,欠缺情趣。

【5】自小備受照顧,集萬千寵愛在一身,會希望另一半是一個比較成熟的人,容易得到長輩的幫忙而有不少相睇機會出現。

【6】在玄學中是代表桃花的數字,擅長交際,充滿親和力,往往會成為別人暗戀的對象。為人博愛,稍不自制會容易陷入多角戀和曖昧關係。

【7】心急又衝動的你,因為脾氣較火爆,往往令伴侶或追求者誤會,容易陷入桃色糾紛,要格外留神!

【8】個性內斂,也不擅於表達自己,面對異性更甚,所以談戀愛的機會並不多。不妨主動一點,多出席不同的社交場合,也可託朋友為自己製造多些機會。

【9】個性大膽,喜愛有挑戰性的戀愛,不到黃河心不死,故易有多角戀,也容易陷入複雜的情感關係中,記得要凡事三思而後行。

【0】想像力豐富,時常有鬼主意的你,往往令另一半驚喜不絕,彼此的相處充滿樂趣。天性愛浪漫,十分懂得享受愛情。

撰文︰文穎

編輯︰余敏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