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20年

發佈時間: 2017/06/30

明天就是回歸20年了,1997年的那一天你在做甚麼?肯定同今時今日的你有好大改變,更好還是更壞?兩者都有吧?

經常有人問︰「師傅,香港還有沒有運行呀?」、「是否到2024年之後就真的沒有運行啦?」問這些問題的人,一定是聽得多坊間玄學節目或者玄學書常提到,香港由2024年之後會踏入「九運」,有人說香港這個地方再沒有運行,那麼我們700多萬人會怎樣?難道人口大遷徙?

其實大家不用太擔心,風水其實除了看地運,還要看山形環境。雖則近幾十年不斷移山填海,多多少少影響到原有好的地形風水,但我就不信未來20年整個太平山消失、維港連成一綫,有如此極端的山形水口巒頭改變。不過,如果用「行運」相等於「競爭力」,那麼的而且確有機會愈來愈走下坡。但香港人應變力十分高,要頂住,共勉之!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