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異國風情之旅

發佈時間: 2017/06/30

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異國風情之旅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新增了一個富吸引力的好去處,就是度假區的第3間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整間酒店充滿探索這主題特色,背景故事發生在探險黃金期,一班探險家根據他們在世界各地的遊歷,合力興建了一間以探索為主題的酒店,並展示畢生旅程中搜羅到的工藝品和標本製品。

該酒店無論是室內裝潢布置抑或室外園林設計,靈感均源自探險家們曾踏足和鍾情的4個地區︰非洲大草原、南美洲熱帶雨林、大洋洲世外天堂和亞洲多姿多采的自然景致。我偕友人的住後感可用「Attention to details」來形容,探索主題在整間酒店每一角落都貫徹得細緻入微,讓我們恍如進入了洋溢着異國風情的文化之旅,大開眼界!

(本欄逢星期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設計︰K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