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我的正本醫學理念

發佈時間: 2017/06/30

信任我的正本醫學理念

上期我提醒大家不要在淋浴時讓沐浴露流入耳道內,及游泳後要把耳道徹底吹乾,以免耳道發炎而導致聽力衰退,不知你有否接受我的勸喻而改變以往的壞習慣呢?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說話終有一天會噬臍莫及,正如有不少病人及讀者後悔沒相信我半年前在本欄提過的中國燃氣(384),股價到了本周真的升了60%!那位被兩名醫生要求開腹切腸的病人,亦慶幸相信我的判斷而逃過血光之災,甚至跨越了鬼門關。另外那位啞童的母親幸而信任我的能力,否則她的兒子到現在仍然不能說話。20年來無數的名人、高官、醫生、教授們親臨「正本會」,分享了我們的非凡體檢及接受我獨創的正本療法,得以踏進另一個全新的醫學空間。

其實當年無綫電視也曾不相信我的溫拿樂隊會那麼紅,導致我簽了麗的電視做了13輯《溫拿周記》。結果每次溫拿出場,無綫的黃金時段就流失了數十萬觀眾,也損失了數以百萬元計的廣告收益!無綫的總經理大為震驚之餘,着令節目部用多十倍的薪酬及接納我的苛刻條件,把溫拿搶回來拍攝《溫拿狂想曲》。我其中一個條件是節目不能重播,所以一開始收視率即名列前茅,因為觀眾知道錯過了以後便再沒有機會看到(那時錄影機仍未流行)。這亦造就了溫拿樂隊能夠長盛不衰。

大家許多時看到其他作者有不同的觀點和意見。例如有很多作者鼓勵讀者喝蘋果醋,但愚見認為這會導致染上幽門螺旋桿菌,嚴重的更會罹患胃潰瘍,20年來我接收過很多這類病人。也有不少營養師叫人多吃三文魚來攝取奧米加3,但是我認為魚類因受到污染而含有太多水銀及砒霜毒。你們若每天吃魚,後果實在堪虞。我甚至反對有病多吃含大量果糖的水果。如果你是本欄的粉絲,經過多月來的深入了解當會知道誰對誰錯。

拙作《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1&2》有很多與傳統醫學理論背道而馳的學問和觀點。我很慶幸獲得多位國際學者及教授的鼎力支持甚至寫序增光,不少病人更頑抗家人的極力反對而自己來找我,可惜有些不獲子女的經濟支持而望門興嘆,這真的是有緣無分了,他們只好自費購買我監製及處方的補充劑稍作紓緩。

不少希望除了我在此介紹過的「血氣旺」、「CoQ10」、「骨膠原」、「千菌敵」外,還想知道其他的產品有何特別好處。其實產品名字已經有所提示,例如「勁腦靈」、「抗感敵」、「血管保」就很清楚了。至於「蟲草靈芝」不斷漲價也供不應求,因為大家都知道它有甚麼功效。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及受惠於我的正本醫學,我決定在書展會場內的指定攤位把兩本暢銷拙作以七五折超特價發售,包括在中華書局、大眾書局及天地圖書,數量有限,售完即止。至於萬眾期待的第三集仍然在細意編輯中,不會為了趕及在書展前出版而草草了事,請大家明察。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梁柏濤 美國自然醫療學會(1999)核准執業醫師,著有《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1(27版)及2(22版)
欄名: 健康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