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法拉執導微電影搵王浩信助陣 粉絲:Saving哥重情義

發佈時間: 2017/06/30

35歲的陳法拉目前正於美國修讀戲劇碩士課程,近日傳出法拉碌盡人情卡,找來舊愛王浩信演出自編、自導、自演的微電影,不過,法拉方面對此事卻不作回應。很多粉絲也指王浩信有情有義是絕世好男人;有人則指法拉識得搵人氣高企的Saving哥助陣有頭腦!

自從13年陳法拉與Neway大少薛世恆離婚後,她在14年放下幕前工作,毅然回歸校園,隻身赴美國紐約茱莉亞演藝學院修讀四年制碩士課程,享受當全職學生的樂趣。感情方面,她與曾任外交官的法籍男友司馬諾(Emmanuel)拍拖一年多,現時生活美滿。

拍處女作碌盡人情卡

事實上,法拉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現正埋首拍攝自編、自導、自演的微電影,會在紐約及香港取景。不過,首日在港拍攝因天雨而取消。她坦言為微電影碌爆人情卡,邀請朋友參演及幫手後期製作,又指由於是小本製作,budget會盡量在五位數字內,笑言拍膊頭拍到手軟。被問到會否找曾任其導師的金像影帝奇雲史柏錫(Kevin Spacey)演出,法拉則大賣關子說︰「可能,最好啦!」

然而,昨日有雜誌報道指法拉並非情商金像影帝參演微電影,而是今年視帝大熱、下周踏入34歲的王浩信。上月他憑《不懂撒嬌的女人》人氣爆燈,劇中自彈、自唱《陪着你走》令他成為世紀暖男,冧盡萬千港女。

雖然王浩信與法拉在13年的無綫劇集《法外風雲》曾經合作,但報道指二人早年在美國留學期間曾經相戀,有傳其後女方打算發展音樂事業,王浩信當中間人介紹Neway大少薛世恆給法拉認識,最後兩人卻是經歷結婚又離婚,對此,各界也大表震驚。很多網民勁Buy王浩信出手相助是義氣仔女;另一方面,有人則指法拉找王浩信演出有眼光。至於法拉方面,則對雜誌的報道拒作回應。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