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麻案開審 T.O.P認罪道歉

發佈時間: 2017/06/30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捲大麻風波,即被解除義警身份,本月初因服藥過量昏迷而送入ICU,甦醒後轉院繼續治療。看來健康無大礙的他昨日出庭認罪,並充滿歉意。

T.O.P的大麻案於昨早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進行首次公審,久未露面的他神情略帶憔悴。他在步入法院前公開道歉,親口讀出親筆信件,向其母親、失望的民眾表達真誠的歉意。他說,心理不安問題讓他衍生逃避心態,最後犯下無法挽回的巨大錯誤,如今非常後悔。他感到很羞愧,是徹底真心悔過,又承諾未來不會發生相同的事情。

據報,T.O.P在庭上對起訴書公訴內容全部予以承認,檢方要求判處有期徒刑十個月,緩刑兩年,並需罰款1.2萬韓圜(約82港元),法院將於7月20日宣判結果。

已跟A小姐分手

T.O.P代表律師亦表示,T.O.P在過去十年間以歌手身份活躍演藝界,長期受抑鬱症、恐慌障礙等困擾,加上面對入伍的壓力,在心理不穩定的情況下,與練習生韓瑞希(A小姐)展開交往,期間更因喝了酒而衝動地犯罪,但強調當T.O.P意識到自己犯錯時,已跟女方分手。

撰文︰慧君

編輯︰陳禮恒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