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盧凱彤加國完婚 林二汶酸溜溜

發佈時間: 2017/06/30

組合at17成員林二汶昨午出席《暗中作樂聲演會2017》記者會,對於好姊妹兼拍檔盧凱彤(Ellen)日前在台灣「金曲獎」頒獎禮上,自爆去年與台灣女攝影師余靜萍結婚,二汶笑稱︰「酸溜溜呀,好唔開心!」

二人女子組合at17成立初時,兩位拍檔曾傳出緋聞,盧凱彤已在加拿大結婚,二汶曾在社交網站留言稱「新娘不是我」,會視對方的愛人是多元家庭。二汶其後正經表示,其實她早已知悉Ellen拍拖,但一直守口如瓶,她對Ellen曾患抑鬱症,之後見證二人分手後再復合,感覺都是相親相愛。不過二人在加拿大結婚很低調,連二汶也沒參與這場同性婚禮。

問她送上甚麼賀禮?二汶笑說︰「我哋太熟不拘禮,只送上深深祝福。其實佢太太陪Ellen經歷過,都好犀利、好有能耐。」再追問何時輪到她結婚?二汶續稱︰「我未嫁得出,剩番我即是籮底橙啦!」

杜德偉望三年抱兩

杜德偉(Alex)的兒子已八個月大,開始學懂叫爸媽,Alex笑言囝囝十分醒目,知道爸爸搵食,第一句就會叫「爸爸」,但他正苦惱兒子的返學問題,因他想兒子學好廣東話,「我覺得好煩,小朋友仲係一嚿飯咁就要讀書好辛苦,德國嘅小朋友六歲後先入學,感覺香港嘅教育好辛苦,所以都唔會安排佢返學前班。」

Alex更透露已積極追下一個BB,目標是三年抱兩。他笑說︰「最好一次生兩個,仔女我都無所謂。」他坦言現時每星期都要出埠工作,回港休息兩天見BB就最開心,每次哄兒子入睡,也會哼出柔情歌曲,卻改上歌詞︰「老竇已經好攰,你要快啲瞓覺」。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