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瀅自爆家中唔戴Bra

發佈時間: 2017/06/30

夏日炎炎的日子已到,又是一眾有樣有身材的靚女盡騷本錢的時候,昨日陳瀅(Jeannie)和麥美恩(Mayanne)到海洋公園出席《夏水禮揭幕禮》活動,二人不單大騷長腿,又穿上吊帶裙,相當吸睛,之後她們把雙腳插在由沙堆砌成的魚尾中扮美人魚,十分有趣!

昨日的氣溫相當高,Jeannie被問到何以長時間披上外套,難道不怕中暑嗎?兩女即場爆笑,Mayanne忍不住大爆Jeannie的胸圍一直在滑落狀態,而Jeannie便尷尬承認因為穿上吊帶裙關係,要戴黏貼式胸圍。然而在不停流汗的情況下,終於搞到甩Bra,看似十分尷尬,Jeannie笑言反而覺得好free,又自爆習慣在家中都不戴Bra。

Mayanne目睹Jeannie甩Bra已知不妙,加上對方打眼色便知道有事發生,Mayanne抵死笑謂︰「好彩我無乜本錢騷,大家今日平起平坐啦!」問她會否喜歡在家中坦蕩蕩?她自嘲︰「戴唔戴分別不大,但我對自己身形有自信,平有平嘅好。」

麥美恩想裸泳

提到Jeannie在台上自稱小時候試過在多倫多家中的泳池裸泳,而且是六歲前發生,搬走後再沒有試過。與她讀同一間大學的Mayanne則指,學校附近有天體沙灘,但她沒有隨大夥兒去裸泳,只敢從入口偷望,又謂︰「我發現得年紀大嘅人先做裸體。」問到現在會否想試下裸泳,Jeannie直言︰「除非飲到好醉,唔知自己做啲咩先會。」Mayanne則指想在婚前派對與一班姊妹試試。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