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小鮮肉強勢襲港

發佈時間: 2017/06/30

夏日熱辣辣,大家都要消消暑!今個七月,女士們的眼睛有福了,一眾小鮮肉旋風襲港,有騷肌、有賣才華,更有賣「頹廢」,當中以新一代「蜘蛛俠」湯姆賀倫(Tom Holland)最巴閉,上位在望。

《蜘蛛俠︰強勢回歸》湯姆賀倫

21歲的湯姆賀倫擔起重任,在新片《蜘蛛俠︰強勢回歸》演活15歲青蔥歲月年代的「蜘蛛俠」,絕對稱得上是小鮮肉。不要誤會一臉童顏,就嫌他不夠實力?錯了,其實他小小年紀,早已夥拍影后級人馬娜奧美屈絲(Naomi Watts),在《海嘯奇蹟》飾演兩母子,其感動程度讓觀眾難忘。湯姆仔又曾演過舞台劇版《跳出我天地》,演出經驗豐富,難怪去年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初現身,一幕搶走美國隊長盾牌,毫不怯場,簡直魅力四射。

Spidey活力十足

新一集《蜘蛛俠︰強勢回歸》將於下月上映,故事延續《內戰》故事,彼得柏加(湯姆賀倫飾)回歸平淡的校園生活,繼續與嬸嬸同住,但平淡可能不合適英雄,心裏對蜘蛛俠的身份難以忘懷。另一邊廂,東尼史達(羅拔唐尼飾)強調蜘蛛俠並不屬於「復仇者聯盟」,為了向鐵甲奇俠證明自己的實力,彼得發揮本能,飛來飛去打擊罪案,務求讓世界知道蜘蛛俠的真正本色。然而,終極「大佬」禿鷹(米高基頓飾)正蠢蠢欲動。

正確來說,這位小鮮肉算不上是「Spiderman」,應說是「Spidey」(蜘蛛仔)才對。電影風格相對輕鬆,口衰衰的東尼與Spidey大放笑彈,幽默感十足。今集《蜘蛛俠》重新撰寫Spidey的小命運,洗去一層沉重氣氛,更為英雄主義賦予新意義。

撰文︰安娜

編輯︰魏雋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