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九巴車長游早水失蹤

發佈時間: 2017/07/03

任職九巴車長的53歲男子,7月1日與幾名友人同往青衣東北公園對開海面游早水,期間疑因遇上暗湧失去蹤影。警方及消防繼前日派出水警輪及消防船在海面搜索,以及政府飛行服務隊在空中盤旋尋找後,昨續派出蛙人等搜救人員,於事發海面全力搜尋失蹤車長的下落,惜至昨晚仍未有發現。

懷疑遇溺失蹤仍未尋回的九巴車長姓冼,據悉與妻育有一子,負責駕駛來往青衣美景花園至荃灣愉景新城的243M路綫。現場消息指,冼熱愛運動,公餘時間喜愛跑步及游水等鍛練身體,亦有參加長跑比賽。

與妻育有一子

事發於前日早上,現場消息稱,當時冼與幾名朋友一起於青衣東北公園對開海面游早水,惟下水不久懷疑遇上暗湧,冼突在離岸約50米失去蹤影,其同行友人恐他遇溺沒頂,遂即分頭搜索冼的下落,惜不果於是報警。

警方表示,在7月1日早上9時13分,接獲一名姓黃男子(63歲)的報案,指游泳時失去冼的聯絡。警方於是立即派出水警輪到現場救援,消防船及飛行服務隊亦到場協助,包括出動直昇機等搜救,惟未有發現。

搜救行動昨繼續,水警及消防出動水警輪及快艇等,在青衣東北公園對開海面一帶搜索,蛙人亦落水搜尋,惜至昨晚,冼的音蹤仍杳然。

現場有泳客指,青衣東北公園對開海面的水流,會視乎季節有所變化,但一般來說不算非常湍急,如貼近岸邊游泳危險性不大。該泳客又稱自己在該處游水多年,也是首次聽聞有人游水時失蹤。

九巴發言人昨稱十分關心一位姓冼車長於青衣游泳時失蹤,已派同事接觸其家人,會提供適切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