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結婚日親載老婆去註冊 陳柏宇︰最期待的一程車

發佈時間: 2017/07/03

陳柏宇(Jason)趁昨日拍拖六周年的大日子,與女友符曉薇(Leanne)在九龍灣結婚大排筵席,新郎在早上接新娘時突破傳統,親自駕車接載愛妻到酒樓註冊。很多粉絲齊聲送上祝福,期待二人合力炮製出小Jason!

33歲的Jason與比他年輕兩載的模符曉薇,於11年合作電影《喜愛夜蒲》而擦出愛火花,其後相戀六年,並於今年五月被揭入紙申請結婚。早前二人遠赴英國拍婚照,轉眼間昨日已是舉行婚禮的大喜日子。一對新人先按傳統習俗進行接新娘儀式,據知,開門利市達$8,888,Jason為抱得美人歸,誠意十足。

學游水盼順利「造人」

不過,最破格是新郎哥化身柴可夫司機,親自駕車與新娘子到九龍灣的婚禮會場,過程中沒有人為Leanne撑紅傘,主花車亦未見任何裝飾,二人異口同聲指這是人生最期待的一程車。註冊時,除了讀出愛的宣言,二人簽紙後更咀足三次。昨午到場觀禮的圈中好友包括森美、鍾舒漫等。

Jason受訪時坦言已為「造人」做足準備︰「我為了這件事早兩年去學游水,自己都怕兒子不懂游,現在他們(精子)幾億個一起游!」昨晚七時,Jason於FB發帖分享喜悅︰「我們結婚了!」網友們紛紛留言恭喜兩人,直指他們要三年抱兩!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