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回歸騷,多驚喜!

發佈時間: 2017/07/03

星期五晚的「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文藝晚會」是歷年最精采的回歸騷,星光熠熠,頻頻爆驚喜,由林子祥、葉倩文夫妻檔打頭陣已甚有睇頭。

「驚喜榜」第一位,是甄子丹與郎朗及一名少年對彈鋼琴,合奏一曲,功夫宇宙最強對鋼琴宇宙最強,有如擂台比試,但又非常合拍,加上一位少年,似寓意中港關係,求同存異,傳承下去,好看的是真人騷,無得幕後代彈,無替身,是真功夫,十分精采,甄子丹可謂文武雙全。

第二位是莫文蔚彈古箏唱《茉莉花》,指法純熟,彈、唱俱佳,甚有韻味,配一身設計如花仙子的紅裙,非常吸睛,搶去一眾同台表演時裝的小花們鏡頭。

第三位是王祖藍,他在內地發展極好,參與不少內地製作,人氣甚高,有個節目專訪他,網上點擊過億,他連同兩女一男及內地合唱團演唱《天耀中華》,他憑才華,幾年間已完全得內地市場接受。

李克勤、古巨基、容祖兒演唱都是水準之作,壓軸彩蛋是黎明演唱《獅子山下》。認真陣容鼎盛。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