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天水圍壽司店 新幹線送餐

發佈時間: 2017/07/04

爭鮮壽司超抵食,有不少Fans,它們最近於台灣引入這個新品牌,這店路綫定得較高,既有時下流行的壽司列車送餐,卡位壽司吧枱又安裝了iPad,食客可以自助點餐。第一個試點在剛剛翻新的天水圍商場,值得專誠一試。

走進位於天悅邨商場的店內,舖頭裝修頗為高檔,食物價位亦走中檔路綫,皆因這裏所選用的食材、米飯等都「升呢」,例如採用「はえめき米」,此米由山形縣種植,1993年甚至在日本國內評級中,贏過知名的越光米;這款米開發以來,連續21年獲A級評級。

必食8mm厚帶子

食材方面,有幾款是推介大家必吃的,包括吞拿魚、帶子及牛肉。前者來自九州,油花、油香都中上之選,選用頗矜貴的拖羅部位;帶子更加用上質量甚高的北海道2L帶子,1kg大約只有16-20隻,非常厚身,開邊後有近3吋長,帶子味濃甜。牛肉也要試,選用美國Prime級的牛小排,可火炙做壽司,也可炒牛粒。

店內尚有其他不同靚料,包括有日本來貨的鰺鰝油甘魚、三文魚子、明太子醬等,還有件頭極大的加拿大海膽、松葉蟹、阿根廷赤蝦、俄羅斯雙倍體積甜蝦……比較特別的有法國直送的生蠔、連日本產的竹筴魚一夜干也有得吃。壽司定價有平有貴,較抵價的平均每碟$14-$18,貴些少的則平均每碟$25、$30,人均消費約$150左右,都算實惠。

MAGIC TOUCH

地址︰天水圍天華路33及39號天悅邨T Town North N201-202號舖位

電話︰2336 3883

營業時間︰11:30am-10:30pm

平均消費︰$150

備註︰不設訂座

編輯︰余運慶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