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續破位 留意可call 15931

發佈時間: 2017/07/04

美國多間銀行上周通過資本測試,當中不少美國的大型銀行已宣布進行股份回購及增加派息,亦是刺激滙豐股價的動力之一。滙豐(00005)此輪表現強勁亦可歸功於有大行唱好,有大行看好滙豐前景樂觀,業內普遍預期滙豐次季盈利持續走高。況且,上周所有銀行通過測試,或可能表示銀行回到金融危機前的健康水平,恢復元氣,派息有機會再次變得可靠和吸引,資金自然會注視。

滙豐連日破位,正邁向75港元關口,如突破就會創出自2015年8月以來的高位。如投資者看好滙豐,可留意滙豐認購15931,行使價76.93港元,17年11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2倍。相反,若認為短綫已升得太急,滙豐股價有機會先作調整的話,可留意滙豐認沽15936,行使價64.88港元,17年11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3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了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市場參與者。© UBS 2017。版權所有。

撰文: 于正人 瑞銀亞洲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欄名: 正談輪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