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葡菜名店 超惹味馬介休芝士拼盤

發佈時間: 2017/07/05

數香港正宗的葡國餐廳,十隻手指數得完。有一家叫「咪走雞正宗葡國餐廳」,曾經風靡不少人專程入西貢一嘗其滋味,開業3年,終於衝出西貢,在尖沙咀開店,落戶重新整合的美麗華廣場Mira Place,以後吃葡菜更方便。

新店Menu依足舊店,都是葡萄牙籍老闆兼大廚Michael的祖母家傳菜譜,更融合葡萄牙各殖民地的地方特色,種類頗齊全。大部分食材例如香腸、沙甸魚、黑醋等都由葡萄牙直送,做出地道風味;另外亦會精挑細選各地優質原材料,例如新西蘭深水刀貝蜆,無沙且肉厚鮮甜;來自非洲的辣椒,辣味有層次。

菜式分量夠大

烹調也出色,好像非洲雞,以5種非洲辣椒磨蓉,混合橄欖油,塗在春雞表面烤,香噴噴,又辣又惹味;簡單的白酒煮蜆,只加白酒煮,凸顯鮮甜味。菜式都是大分量,就是要讓大家共同分享。

在這裏用餐不要忘了Michael最拿手的甜品,熱愛研究甜品的他,多年來累積的拿手甜品,幾乎跟主餐牌菜式一樣多。

葡匯咪走雞葡國餐廳

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廣場Mira Place 2期1樓167號舖

電話︰2392 3328

營業時間︰12nn-11pm

平均消費︰$250

編輯︰余運慶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