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狡賊雨夜出動 7車遭拆轆

發佈時間: 2017/07/05

7輛停泊屯門露天停車場的私家車,雨夜連環遭「偷轆賊」光顧,其中4車合共16個車轆全部被偷,有車主因而損失1.6萬元,甚感無奈。

事發在屯義街近青山灣消防局一個露天私人停車場。昨晨7時許,67歲林姓職員發現有私家車的車轆不翼而飛,懷疑遭人偷去,於是報警。

未幾警員到場調查,證實共有7部私家車的車轆被拆,其中4輛靚車的16個車轆全數失去;另外3車則被拆走2個尾轆,這些尾轆疑被偷轆賊「就地取材」,用來托起靚車車身,方便偷走價值較高的車轆。

有車主損失$1.6萬

警方隨後通知有關車主到場善後。據其中一輛7人車的陳姓車主稱,他使用該停車場已11年,雖然聽聞早前曾有盜竊案,但現場較為開揚,又鄰近行人天橋,估計賊人不會太倡狂,所以這次4個車轆被偷,實屬始料不及。

陳又稱,座駕的4個車轆共值1.6萬元,才使用數月,可能因為比較新淨而成為賊人目標;根據現場的情況,他估計賊人是趁半夜下大雨時下手。

另外,座駕後轆被拆的車主,雖然車轆沒被偷走,但因被用作「墊車底」,一時間沒法取回;其中一名車主只好留下字條,希望對方車主在換轆後盡快將之歸還。

目前警方正就案件展開調查,並翻看現場閉路電視的片段,以了解案發經過;警方現將案件列作「車內盜竊」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