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相隔29年 杜德偉張繼聰囝囝重拍倒模照 網民:食咩防腐劑

發佈時間: 2017/07/05

55歲的杜德偉(Alex)前晚現身蘇永康愛兒蘇展弘(Jazz)的百日宴,當他見到張繼聰(Louis)大仔張瞻時,拍下29年前與童年版張繼聰的同一甫士合照,締造張家跨兩代經典時刻。很多粉絲直指Alex凍齡有術,吃盡防腐劑多年來keep住咁型!

去年十月一索得男榮升父親的Alex,前晚與容祖兒、謝安琪、黃子華等到灣仔出席蘇永康愛兒Jazz的百日宴。雖然張繼聰因拍劇未有現身,但他在前晚深夜就在FB發布兩張合照,包括88年童星時期的自己、及前晚十歲的大仔張瞻,分別與杜德偉的合照,最特別是兩張照片中,Alex與張氏父子的甫士一致之餘,亦分別與杜生配襯了服裝顏色,而26歲與55歲的杜生樣貌亦未見太大變化,令網友嘖嘖稱奇。

子華湊B有一手

張繼聰留言︰「1988……2017,好有價值嘅一張照片,Alex哥哥,點解你可以keep住咁有型?下次邀請佢抱住我再影多次。」

Louis的發帖不足18小時已勁吸2.2萬個Like,贏盡網友歡心。很多粉絲高呼杜生keep得好,戲言其樣子比Louis更年輕。

此外,蘇永康前晚受訪時指百日宴筵開11席,又讚Jazz契爺黃子華湊B有一手︰「子華是契爺,囝囝一喊只要子華抱就唔喊,我懷疑他每周有一日去母親的抉擇工作!」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