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式放題新店 神社大門迎賓

發佈時間: 2017/07/06

旺角加日式放題,這組個合好容易讓人聯想到「劣食」二字,但新開張的「神輿」,則完美地打破這個偏見。

裝修顧名思義以日本神輿作主題,一入內即有置身神社大門感覺,門外掛有繪馬牆身,門口正中朱紅色仿照神社的柱子設計,既富心思,亦令店子充滿東瀛風味,不少客人來到,未坐低先打卡。裝修富特色,5,000呎地方卻只有240個座位,座位夠闊落。

款式多 含素食

來吃放題,款式就是要多,壽司刺身卷物、爐端燒、天婦羅、鍋物、一品料理、小食、甜品……粗略估計食物近百款,叫人眼花繚亂。當中不少食材如紫薯、栗子、雞翼等全由日本直送,最特別是還可找到素壽司、素刺身與素鰻魚等素食選擇,照顧茹素的朋友。

以入場計食足2小時,以平均$200多元一位的收費來說,性價比甚高。愛飲兩杯的,每位只需加$28,便可任飲日本松竹梅清酒或日本麒麟啤酒,最適合大班朋友飯局。

神輿日本料理

地址︰旺角彌敦道601號創興廣場5樓全層

電話︰3160 8456、3907 088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4pm-1am、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前夕4pm-2am

價錢︰星期一至四每位$168-$228、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前夕每位$178-$238,設加一

編輯:余敏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