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亂泊路邊兩月 洋車主收16張牛肉乾

發佈時間: 2017/07/06

一輛在西營盤違泊的7人車,兩個月來連食16張「牛肉乾」,令途人為之側目。該車的外籍車主昨天終於現身,但他對逾5,000元罰款表示無所謂,還笑稱「just a car」。

涉事7人車停在桂香街,據街坊稱,該車4月行車證到期後就一直沒有離開,身車布滿灰塵,而夾在水撥上的「牛肉乾」也愈來愈多;有網民把堆滿「牛肉乾」的照片上載fb,引來網民圍觀。

拖車移走

在現場所見,該車已連收16張「牛肉乾」,最早1張是5月2日,有2張則是昨天收到,包括1行車證過期告票。

由於7人車違泊太長時間,警方昨天上午10時許召來拖車,將之拖往石崗劏車場。正當此時,7人車新西蘭籍車Chris主終於現身,稱該車因故障無法開行,所以一直停在路邊;當警員表示車主要支付1,300拖車費時,他即表示不想再付錢,寧可免費把該車送給拖車司機,惟遭拒絕。另外,警員還提醒車主記得交罰款,否則會變成「通緝犯」。

Chris隨後向記者說,他持工作簽證來港任工程師約3年,因有另外2車代步,又太過懶惰,所沒理會該7人車。對於被罰款合共逾5,000元,Chris坦言無所謂,因為公司會代為繳交;他還毫不在乎地笑稱︰「just a car!(只是一架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