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驚爆婚訊 10.31娶宋慧喬 宋仲基︰用愛填補不足

發佈時間: 2017/07/06

韓國娛樂圈昨日驚爆喜訊,宋仲基與宋慧喬忽然承認拍拖,並宣布將會在今年10月31日舉行婚禮,消息震驚全亞洲,「雙宋」粉絲高呼男神配女神完美到不得了;有人卻不看好這對姊弟戀!

雙宋的經理人公司昨晨發表聯合聲明,公告這對《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將在十月結為夫婦,而女方的經理人公司已斬釘截鐵指喬妹沒有懷孕。

事實上,自從去年劇集風靡全亞洲後,二人多次被拍到把臂外遊,但卻異口同聲否認拍拖,刻意低調護戀情。今次突如其來向粉絲報喜,令各界震驚。雙宋戲假情真的消息,經過半日發酵後,二人昨午先後在個人官方網站作出回應。

年初約定共度人生

宋仲基先承認婚訊,指新一年開始已約定要一起度過人生。他稱︰「為了用愛去填補雙方的不足和一起開始新的人生,我將於2017年10月最後一天與宋慧喬小姐舉行婚禮。」

至於喬妹,則稍後回應︰「仲基最初是很有默契的同僚,覺得他的價值觀和想法跟我很相近,在作品(《太陽的後裔》)結束後仍有繼續保持聯絡。」她又透露過了很長時間後,覺得二人可以一起走過未來,亦感謝對方的真心。

35歲的喬妹比宋仲基年長四年,外界催促二人趕快造人;有粉絲則指男方童顏,女方現老態,狠批二人不合襯。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