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雙宋戀成正果 一切從《太陽》開始

發佈時間: 2017/07/06

宋仲基、宋慧喬戀情修成正果,韓國KBS電視台昨日乘勢作出臨時調動,安排《太陽的後裔》在電視劇頻道一連兩日重播,粉絲亦紛紛化身偵探,稱兩人在拍攝時已有甜蜜的化學反應。

電視台表示,雙宋突然宣布結婚,令很多人同感吃驚,於是為心碎的大家準備重溫雙宋定情劇《太陽的後裔》。《太陽》屬事先製作的劇集,在前年七月開始拍攝,韓媒昨日引述劇組人員透露,劇集於去年二月播出前,已感受到兩人有曖昧。去年初,宋仲基突然在宋慧喬拍攝現場探班,當時更為伊人送上零食,工作人員看到後也嚇一跳。

咀足100多次

事實上,執行導演金時亨(音譯)上月曾透露,雙宋為求效果完美,拍攝吻戲達100多次,特別是雙宋在結局於希臘沉船灣深情擁吻一幕,宋仲基更頻生NG。各地網友稱雙宋在劇中有許多接吻鏡頭,但甜蜜度都不及第四集的紅酒之吻。此外,宋慧喬扮演的姜墓煙作出「美女型」撒嬌,亦獲選為最喜愛的雙宋放閃畫面之一。

二人婚訊傳出後,韓媒相信宋慧喬婚後會繼續演藝活動,有電影界人士稱,她有機會孖高賢貞參與以慰安婦作背景的新片《還鄉》。至於宋仲基主演的新片《軍艦島》將於本月底在韓國上映外,亦有望與《Signal》皇牌編劇金恩熙合作,在新劇《王國》扮演朝鮮王世子,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拍攝,明年在Netflix播出。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