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松岡李那5度強調 絕不拆散別人家庭

發佈時間: 2017/07/06

日籍女模松岡李那上月赴夏威夷參加安以軒婚禮,席間與城中名人攬腰跳舞照片曝光。昨日松岡出席活動,她澄清只是隨韓國朋友出席婚禮,而私人飛機亦屬韓國朋友,她五度表示絕不會拆散別人家庭。

松岡李那昨日在經理人王友良陪同下出席時裝店活動,有備而來的松岡堅稱沒有拍拖,只是多年前拍電影《戀夏戀夏戀戀下》而認識老闆。有傳她的「出現」而遭Mandy Lieu在WhatsApp鬧爆,松岡重申︰「從來都無,呢個唔係事實,我可以Show個電話畀大家睇,所有嘢只係一個故事。」另有報道指,松岡曾與Mandy Lieu爭奪林德信,對此松岡矢口否認,強調兩人沒有拍過拖。

曾經歷父母離婚

再提到有傳Mandy Lieu疑介入別人的婚姻成為「小三」,松岡笑謂︰「呢個唔關我事,不過我覺得唔係咁好。(係咪想繼續同該城中名人合作?)有機會都想,我哋之間都無事發生過,所以可以繼續傾偈。」松岡稱當年爸爸有外遇而致父母離婚,因此她多次認真表示絕不會拆散別人家庭。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