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七月之始 卡通‧鐵路‧美食大遊歷

發佈時間: 2017/07/07

暑假即將開始,各大商場各有精采活動。不但有大熱卡通人物展覽與遊戲,亦有令人懷念的火車鐵道活動,更有大人與小朋友愛吃的零食展覽,有得食、有得玩、也可獲取禮品,記得「bookmark」定啦!

間條潛行迷你兵

小朋友大愛的黃色迷你兵再度回歸!他們在港鐵旗下五大商場,包括青衣城、綠楊坊、海趣坊、新屯門商場及恒福商場,舉行「MTR Malls×《壞蛋獎門人3》潛行拯救大行動Mission Despicable」,而青衣城更會搖身一變成為迷你兵團的主要基地,一班粉絲們不但可與3米高的黃色小兵合照,更可化身「黃」家特工,追蹤青衣城內案發現場的綫索,挑戰5大關卡、衝擊4大任務,儲齊印章更可獲得終極神秘寶物。

日期︰即日起至9月3日

地點︰青衣城一樓夢幻島大堂

網址︰www.maritimesquare.com

戶外火車鐵道城

日本暢銷鐵道玩具PLARAIL來到荃新天地,為慶祝踏入58年舉行「荃新天地×PLARAIL火車鐵道城」大型鐵道模型展。而商場的戶外花園廣場更搭建出全港首個大型戶外PLARAIL鐵道裝置,除了展覽也可免費參加火車體驗館,讓一家大細享受親子組裝鐵道的樂趣。只要在荃新天地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遊戲券,讓愛創作的小朋友即場為列車填上顏色,創作自己專屬的列車。

日期︰即日起至7月16日

地點︰荃灣荃新天地1期中庭

網址︰www.citywalk.com.hk

小雲悟空好重要

《IQ博士》的小雲與《龍珠》的悟空是上一代的回憶,MCP新都城中心將於7月9日起為大家帶來「小雲×悟空のMCP夏日祭」。當中有10個經典角色首次聯乘,小雲與悟空更會破天荒互換角色造型,攜手亮相萌爆全港粉絲。場內更設有多款主題遊戲活動,既有搶眼的打卡位,更有主題互動遊戲區可讓顧客與角色互動一番。而小雲與悟空更會互換角色造型現身見面會,悟空更首次以孩童版亮相,與香港粉絲們作近距離接觸。

日期︰7月9日至8月31日

地點︰將軍澳MCP新都城中心

網址︰www.metrocityplaza.com

薯片駕到變樂園

深受港人熱愛的卡樂B薯片,在淘大商場打造出全港首個主題樂園「『薯』假『淘』氣樂園」,慶祝Jagabee推出10周年。由7月14日至8月31日期間,多個熟悉的卡樂B人物將會來到商場與粉絲互動,更推出一系列精采活動。大家可以搖身一變成為「薯片製作人員」,透過體感遊戲,親身體驗薯仔由採收至加工製造成薯片的整個生產過程。只要於指定時間內完成遊戲任務,就可獲得精美禮品,現場更設多個拍照區,是卡樂B迷不能錯過的熱爆玩樂點。

日期︰7月14日至8月31日

地點︰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

網址︰www.amoyplaza.com.hk

甜到漏糖果樂園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由即日起推出meiji Sweet Virtual Land「糖の虛擬樂園」,讓大家置身巨型糖果主題裝置,更有不同刺激的互動遊戲。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玩VR的考身手遊戲一次,亦有3D虛擬糖果夢幻國度,讓大家可盡顯創意。另外,場內特設兩大meiji經典零食──草菇山朱古力餅乾及特濃香橙味夾心朱古力餅3D幻視畫,一家大小於甜蜜國度大拍搞笑照片,有得玩、又有禮品換領,必定樂而忘返。

日期︰即日起至8月27日

地點︰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網址︰www.sunshinecityplaza.com

撰文︰Fiona

編輯︰余敏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