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本醫學正是綠色醫療

發佈時間: 2017/07/07

正本醫學正是綠色醫療

自從有了人類,便有醫學。殘酷的現實是︰大部分醫學都弄不清楚真正的病源,所以治療方法大多是靠碰運氣,而先嚴就和千千萬萬病者一樣,因沒有運氣而被犧牲了。就算是最有經驗的中西醫也只是把準確性提高若干而已。

例如中醫要處方最簡單的山藥(即淮山),但不能確定這山藥是哪個山頭種植出來的,泥土可能受了甚麼酸雨污染、山藥有沒有經過甲醛處理、會不會失效。所以,中醫學不全算是綠色醫療。西醫學要用上最毒的藥為病人做化療,副作用多籮籮;而世界上有過百款化療藥,命中率可想而知。

到了今天,我研發的正本醫學應該是世界上最先進的綠色治療,因為沒有副作用外,我更可以確定病因,了解器官中了甚麼重金屬、化學毒素、病毒或甚至輻射等,知道病人缺乏哪樣營養素、有甚麼食物或藥物敏感。所以很多以前治不好的奇難雜症也就有救了。

正本醫學糅合了不同的學問︰除了傳統的中西醫學包括穴道經絡、中草藥、營養學、自然療法、生理學、心理學、微生物學及藥物學外,還有物理學和化學等知識。這些還要再加上活用現代電腦,發揮數碼科技的優點才能成功。最容易明白的例子,是我提過每天都嚷着要自殺的林姓年輕空姐的個案,過程及復元後給我的鳴謝信已刊載在拙作《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2》內。

精神病之難治,其中一個重要的因素是絕望的病人拒絕接受治療。這位林小姐在我面前不斷向憂心忡忡的父母說不用醫了,讓我死了算吧,因為實在太痛苦及太恐怖了,尤其是腦袋每天不斷出現核突的影像。

她的父母帶過她去看精神科醫生,給她服過西藥,可是病情沒有好轉而且令她更難受,所以她很絕望。但是我看完她的全身檢查報告後說︰「林小姐,你是一位空姐吧?你應該是飛紐約這條航綫的!」她呆了一呆,答道︰「是的,你怎麼知道?」這令她信服的學問裏面便是用上了電腦配合穴道經絡、物理學及地理學的智慧,因為我們的「內能正本儀」透過她的經絡檢查出她的中樞神經系統中了強烈的北極圈輻射!而從香港去紐約的航綫一定穿過北極圈。

她腦袋內有多處器官受損,可以檢查出有不同的微生物在蠶食那些組織,另外還有重金屬包括水銀和鎘,化學物質則包括笨、甲醛和二氧化錳等。其他醫學是很難從病人腦袋抽取血液去化驗的。如何安全地解毒更是相當深奧的學問,要有效修復腦袋器官包括邊緣系統中的腦迴及扁桃核已非易事。很多精神科醫生向病人解釋病因是腦電波不正常,但為甚麼不正常呢?原因就是中樞神經中毒,所以甚麼血清素、賀爾蒙、幹細胞或基因治療也會失敗。

因為優質補充劑是從有機植物中提煉出來的,所以也是綠色治療。但箇中其實大有學問,自己亂買服用可能得不償失,不過那是另一個話題了。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梁柏濤 美國自然醫療學會(1999)核准執業醫師,著有《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1(27版)及2(22版)
欄名: 健康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