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Pixar與迷你兵 「換」物喪志

發佈時間: 2017/07/07

每年暑假有合家歡動畫推出,正如個雪櫃要有可樂一樣。今年率先打頭陣有《壞蛋獎門人3》,口碑與票房皆不俗,下周有《反斗車王3》捲土重來,下個月接棒的還有新登場《Emoji大冒險》及老友記《多啦A夢︰大雄之南極凍冰冰大冒險》,各適其適,盡是歡樂的色彩。

一部動畫電影的成功,除了票房收益,生產得意主角的周邊商品,同樣帶來可觀的收入。近日城中的換物潮又再熱鬧起來,在快餐店有Minions玻璃杯及兒童餐玩具,在便利店又有Pixar角色陶瓷碗,造型趣致可愛之餘,又有實用性,聞說《反斗奇兵》的勞蘇熊與《玩轉腦朋友》的阿愁最搶手。由於款式屬隨機分配,要抽中至愛的卡通人物很難,幸好網上有很多「產品交換區」的FB page,可讓大家交換或者自定價錢發售心頭好,如果想儲齊一套就更方便快捷,但要留意有些page已成為炒家的工作平台。

作為Pixar粉絲的我,近日提早出門返工,警惕自己落街不要做「伸手黨」,寧願慳番24元的士錢,就可以加26元換多一隻碗。即使抽到重複款式,但感覺上依然除笨有精。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