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之烈女行為

發佈時間: 2017/07/07

前日提及大S(徐熙媛)為了有型,甚麼都夠膽做,例如她曾透露有次穿臍環時發炎,但如果將臍環除掉就會埋口,所以她情願忍痛也不願前功盡廢,結果傷口位置長出一條紅色的肉條,她竟然夠膽自行用剪刀試圖剪去肉條,結果剪了三刀就將肉條剪去,但痛苦不堪!單是聽這個過程已經夠恐怖!可想而言,她這個反叛的行為是如此徹底,為了美和有型,她的膽子是非常大。

她又說過,紋身過程未算最痛,最痛是洗紋身,她用「地獄之火」和「雷劈」來形容洗紋身的過程,可見她是非常大膽。除了大S,她的妹妹小S(徐熙娣)都是一位自我風格鮮明的人妻兼人母,當年主持《康熙來了》時,不時調戲俊男嘉賓,完全不顧人母之形象。

她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照顧女兒的點滴之餘,亦試過在39歲生日時飲醉的情況下,拍攝視頻哭着多謝粉絲的愛戴,有網民覺得她已為人母,應該收斂一點,不應在如此失態情況下拍視頻。不過,她就一於少理,照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說她和大S是台灣一代烈女是最適合不過!(二之二)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