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美儀
楊美儀

進駐台北

發佈時間: 2017/07/07

進駐台北

活了幾十年,即使無任何宗教信仰,也會同意一切都是有上天安排的。N年前我隨無綫電視的海外市場推廣部門往台北宣傳電視劇,負責接待的年代公司職員趁空檔帶我去誠品書店。深刻記得自己站在店裏,面向那書卷氣息濃厚、又比巴黎歷史最悠久的Librairie Galignani更有貴氣、更莊重的書店,我承諾自己,終有一天會在這裏看到自己的著作。

其實當時我還未有公開的作品,但自小愛書文章,愛把心事用文字記錄下來;由於個性不善辭令,一直努力學習以文字去表達自己。在離港遠赴美國讀書前,博益出版社給我一份出版合約,由那時起我正式開始了爬格子生涯。因為電視劇在台灣受到關注,台灣的出版社也買下我所有著作的台灣版權。當我再去到台北,在重慶南路書局街找了幾間也找不到自己的書,結果竟然就在當年那一間位於仁愛路的誠品書店找到了。

七月一日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的大日子,也是我的品牌更美好的開始。我孕育的護膚品已在當天登陸台北了,要進駐一個香港以外的市場不難,但能遇上有相同信念的分銷商卻是難乎其難。慶幸跟誠品一見如故,志同道合,我把自己的「孩子」在台灣的發展交託給誠品了。我一直對合作夥伴很挑剔,就等於母親要把孩子交託給可信賴的保母一樣的嚴謹,我深信Herbalgram與誠品是天作之合。

我的產品包裝設計一直受到各方讚賞,產品在Living project by the Eslite松菸店和信義店的氛圍下,更能彰顯出Herbalgram品牌的獨特生命力。到台北旅行,可別忘記探訪我這個富有香港精神的品牌啊!

(本欄逢周四、五刊登)

撰文: 楊美儀 美國認證專業美學家、 HerbalGram創立人、大韓民國忠清北道榮譽大使
欄名: 緣來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