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藝人低調捐款獻護苗 蕭芳芳感激守護天使

發佈時間: 2017/07/07

籌備八年的《護苗高中性教育課程》昨日於沙田一間中學舉行發布會,護苗基金會長蕭芳芳,聯同楊千嬅、詹瑞文及薛凱琪齊主持啟動儀式,又即場跟學生玩遊戲及講解性知識。

蕭芳芳早前邀得多位圈中人參與拍攝短片,計有李嘉欣、陳慧琳、張智霖、古天樂及張家輝等逾30位藝人。每位嘉賓分量十足,他們是否一請即到?芳芳姐打趣說︰「大家都好合作,知道佢哋好忙都抽時間拍片,好感動。(點樣報答大家?)咁就要第二世先報答到,哈哈!不過佢哋唔會要求報答,個個做得好開心,個個都係菩薩!」

藝人除了身體力行參與,容祖兒早前捐錢給護苗,芳芳姐透露祖兒已捐了多次,今次捐了數十萬元。芳芳姐又指有些藝人會低調捐錢,像周迅結婚時也送來一張支票,舒淇也捐了一大筆錢,芳芳姐感激說︰「佢哋都不為名,只想幫人,都係再世守護天使。」

千嬅向兒子灌輸性教育

目前芳芳姐閒時弄孫為樂,四歲孫仔最喜歡跟她說話,雖然她有聽覺問題,但也會哄他一齊玩遊戲,每次玩完一輪都要休息回氣。

同場的千嬅說兒子Torres只得五歲,但「人細鬼大」已很早熟,故她開始跟兒子灌輸性教育,趁兩父子一起沖涼時向他講解,教他男女有別,要懂得尊重、保護自己和別人的身體。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