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3不盡 陸續有來

發佈時間: 2017/07/07

《壞蛋掌門人3》一大班黃澄澄的可愛迷你兵,雖不是主角,但一樣令全城着迷。正所謂「33不盡」,受歡迎的電影系列長拍長有,究竟拍到第三集還可以點玩?今年示範作有車王夢想、猿人復仇,更有雷神回歸。大家記得Bookmark定上映日期喇!

《反斗車王3》麥坤愈「老」愈勇

踏入暑假,又怎可以讓小朋友悶透?《反斗車王3》又再極速駕到香港。閃電王麥坤的故事走過10年,一直堅守「未到終點唔可以放棄」的道理,由2006年首集《反斗車王》奪得金球獎「最佳動畫」,跑到2011年第二集,兩集合共橫掃全球超過10億美元票房,勢不可擋。

《反斗車王3》下周起步,今次麥坤面對賽車生涯的最大危機,在比賽中失控遇上嚴重車禍,隨時要離開賽車場。加上有新星崛起,對手積迅黑旋風(Jackson Storm)憑先進設備,屢戰屢勝,更被譽為「新世代智能車手」。麥坤為了重返賽道上,要接受新手訓練員小薑自創的特訓。

《猿人爭霸戰︰猩凶巨戰》壓軸抗爭

添布頓導演曾翻拍60年代經典電影《猿人襲地球》,自2011年開始更推出《猿人爭霸戰》系列。繼《猩凶革命》及2014年的《猩凶崛起》,猿人與人類之戰,今年再現大銀幕。

新作《猿人爭霸戰︰猩凶巨戰》下周上映,將會是三部曲壓軸一章。承接上集,人類與猿人對峙加劇,凱撒(安迪瑟克斯飾)所領導的猿人族,不斷受到人類軍官麥哥拿上校(活地夏里遜飾)打壓。猿人族為了生存,不惜反擊,而跟人類熟絡的凱撒,開始與自己內心陰暗面角力。來到第三部曲,一群猿人依舊深得粉絲歡心。喜歡這系列電影的歡眾,不但愛上其充滿科學實驗的意味,以及連場打鬥,還有對人性的反思。

撰文︰安娜

編輯︰黃卉彤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