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周麗淇戀內地失婚男星 花生友︰唔睇好

發佈時間: 2017/07/07

周麗淇(Niki)近日傳出戀上剛在三月離婚的內地男演員傅程鵬,二人上月初被拍到在銅鑼灣逛街,男方更到訪Niki香閨;此外,又有指Niki與內地香煙品牌高層同遊法國,可謂桃花勁旺。不少網友批評Niki繼徐正曦後再戀內地男,對二人發展有保留;有人則認為兩情相悅難定錯對!

38歲的Niki一直緋聞不絕,13年與年輕六載的內地男星徐正曦發展姊弟戀,可惜拍拖兩年後即分手收場。其後,傳出她戀上內地石油大亨王健,但未見有好消息公布。

日前,有雜誌爆料,指Niki戀上43歲、演慣臥底及特警的內地軍部演員傅程鵬,不過,男方於三個月前才與同是演員出身的妻子程愫離婚,二人更育有一名七歲兒子。Niki與傅程鵬早在2014年曾在上海合作內地諜戰劇《臥底》,在劇中更飾演夫妻,令Niki惹來小三疑雲。

新歡來港同遊老銅

Niki本月將拍攝無綫重頭劇《再創世紀》,未知是否在開工前抽時間見愛郎,上月初傅程鵬專程來港,二人被拍到同遊銅鑼灣;有傳,這對中港情侶其後同遊德國及峇里,似乎雙方正值熱戀期。

事實上,近年北上發展的Niki在內地廣結人緣,前日又有傳她在呂良偉妻子楊小娟介紹下,認識內地香煙品牌高層,今年五月曾乘坐對方的私人飛機到法國康城玩足兩星期,看來Niki也不愁寂寞。

不過,網友對Niki的新緋聞頗有意見,很多花生友批評她搭上剛離異的失婚男,唔抵幫;有人則認為若雙方真的墮入愛河,外人不應說三道四。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