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星洲環球影城 迷你兵逃獄派對

發佈時間: 2017/07/10

新加坡的暑假比香港放得早,6月初便開始了,暑期活動也陸續出籠,在聖淘沙最能感受這份熱鬧。而最教人期待的,莫過於在環球影城跟迷你兵團主角們同樂。

遊聖淘沙,半天幾乎是最低消費,特別是去到環球影城。暑假早上10時許,園區已擠滿人。當大家匆忙趕去排隊玩機動遊戲時,忽然荷里活大街快閃了一班黃衫牛仔裝的演藝人,載歌載舞,當大家看得興高采烈之際,迷你兵團的4位主角也乘機混進來,給大家一個驚喜!一身囚犯造型,就知道是為了剛上映的電影《壞蛋獎門人3》造勢。

舞步答謝鐵粉

迷你兵團於2015年誕生,一直深得大人小朋友歡迎,是次空降由即日至8月20日,每天表演3場。電影中的他們可愛鬼馬,走起路來還有點笨拙,影城中的他們亦不忘以舞步來答謝在場鐵粉,先以米高積遜的名曲《Bad》來打頭陣,及後又來一首《YMCA》,實行搞一場逃獄派對。到訪當日是首場表演,小朋友看得手舞足蹈。及後迷你兵團連同主持人羅德尼一同跟圍觀者玩遊戲,比完跳舞又玩問答,被邀的小朋友們對該電影系列都很熟悉,百答百中。4位主角最愛吃香蕉,其中一個遊戲就是不用手吃蕉,最快完成的是贏家。小朋友們十分賣力,就算失儀也所在不惜,看得在場的笑作一團,最終3位女生都不敵唯一的男生!

新加坡環球影城

收費︰成人約HK$429、兒童約HK$316、長者約HK$316

網址:www.rwsentosa.com

編輯:余敏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