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窮爸無錢去迪士尼 「人肉過山車」逗女笑

發佈時間: 2017/07/10

父母都希望子女快樂成長,美國一名兩歲女孩想到迪士尼,但父親負擔不起昂貴門票,拍下女兒坐「人肉過山車」短片上載到眾籌網站,短短兩天便成功籌集費用。

「我的女兒想去迪士尼,如果你曾去過迪士尼,便知道一瓶支裝水盛惠5元美金(約39港元),更別提入場票價格。」父親皮諾為圓女兒奧特姆想去迪士尼的夢想,特地炮製「人肉過山車」,讓女兒在家中亦能享受「過山車」樂趣。皮諾在電視上播放第一身視角的過山車片段,讓其女兒坐進一個塑膠箱裏,然後皮諾雙手舉起膠箱,配合電視上過山車的畫面上下左右地搖動膠箱,當電視上過山車「爬高」時,皮諾也讓女兒在膠箱裏往上傾斜,當「過山車」向下急衝,膠箱也向下傾斜,看女兒露出如此燦爛的笑容,相信皮諾也很滿意。

眾籌$2萬速達標

皮諾把片段上載到眾籌網站,籌集去迪士尼樂園的3,000美元(即約2.3萬元)費用。片段引來極大回響,兩天便達到目標。皮諾表示自己心情「如坐過山車般驚喜」,感謝各界協助,並計劃明年去迪士尼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