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預產期年底 賴慰玲保密BB性別

發佈時間: 2017/07/10

曾獲黃秋生大讚的無綫新一代小花賴慰玲(Winki),前日趁31歲牛一正日,在網上自爆懷有近五個月身孕,昨日她更亮相公開活動暢談陀B感受,自言忙完拍劇才與家人談婚期,又直認無論如何也會嫁給「這個男人」(梁子峰)。很多人對這位新晉演技派有喜,都送上祝福,恭喜她圓夢當媽媽!

昨日下午,Winki身穿Tee及貼身牛仔褲出席大埔的滑水活動,雖然她仍是下巴尖尖,但腹部微隆。Winki在訪問中自言懷孕至今已發福十磅,預產期在今年年尾,但拒談BB性別,她說︰「我知道,但要保持神秘。」

Winki又稱早前宣傳《與諜同謀》期間未知有喜,因此照去攀石,又表示懷孕後推卻化粧、護膚品廣告,損失六位數字。她直認懷孕後,無綫高層曾勵珍致電詢問過情況,很關心她,令她感動得眼濕濕。提到不少網友關注其婚期,她說︰「現時開劇(《棟仁的時光》)中,主要都是工作及休息,月尾完劇後會全家人出來談!其實有無小朋友我都會嫁畀這個男人,唔差在幾個月。」她預料婚期可能在2018年。

圓夢懷孕當媽媽

其實,賴慰玲入行以來都甚少談及感情事,只曾被雜誌拍得她與黑目鳥劇團創始人梁子峰拍拖。前日下午,Winki卻失驚無神公布喜訊。她聲稱除了演員,自己的夢想就是當一個母親,更透露「我肚中有了一個小生命」,是今年最大的生日禮物。之後,很多粉絲送上祝賀;有人就指消息來得突然,難以接受。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