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Sammi賀車婉婉囝囝百日宴

發佈時間: 2017/07/10

車婉婉在三月底為中澳混血老公Jonathon Quinlan誕下可愛囝囝Justus(BBQ),話咁快BBQ已經出世100日,婉婉日前更為寶貝仔搞百日宴。

車婉婉在2013年底結婚後積極造人,今年三月生了混血囝囝Justus,鬼馬的婉婉更為囝囝改了可愛乳名BBQ。前日婉婉為他搞百日宴,好友鄭伊健、鄭秀文、蘇永康一家、林珊珊、林曉峰和太太康子妮、杜琪峯、孫耀威和太太陳美詩等齊齊到賀,個個爭住同BBQ玩,相當熱鬧。

百日宴在婉婉的中式菜館舉行,事後她在網上分享照片,並留言︰「七月八日是犬兒BBQ的100日,Q MaMa & Q PaPa為BBQ開了一個小小的Tea Party,多謝各位親友到場和我們一起慶祝和拍照留念。有人問,點解個蛋糕係嚿飯?答案係……BBQ仲有個外號─大嚿飯!(同佢嘅重量有直接關係)Baby,這是我們人生最開心的100天!」

而BBQ出世時已屬巨B,重近九磅,三個月大的他已重了一倍!BBQ十分討人喜愛,婉婉讚他睡得好又吃飽飽,心情靚靚與Sammi、徐濠縈幾位靚姨姨玩,又主動跟她們𠵱𠵱呀呀傾偈,相當熱情。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