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為何公布婚訊?

發佈時間: 2017/07/10

宋仲基與宋慧喬這對「神級情侶」將於今年10月31日結婚,消息一出,粉絲都感到突然又驚喜!雖然一直有傳拍拖,但二人都否認,竟然公開戀情就要宣布結婚!

雖然女方比男方年長四年,但外形非常匹配,事業的成就亦相若,所以粉絲紛紛送上祝福。宋仲基表示今年初決定與她攜手走過人生下半場,而宋慧喬透露拍完《太陽的後裔》一直保持聯絡,這段時間亦見到他的真心,是值得信賴的男人。

有網友質疑,二人為何一直不肯承認戀情?宋仲基主演新片《軍艦島》的工作人員向韓媒透露,劇組都知道他們拍拖,但宋仲基認為《軍艦島》是服兵役後復出拍攝的首部電影,花了很多心機演出,不想大家的焦點集中在戀情上,因此他考慮很久,並與導演商量後才決定宣布婚訊。

其實公開婚訊可能是因上月他們被影到同遊峇里島,他擔心網友對宋慧喬有負面評價,便決定正式跟大家確認「準宋太」的身份。由此可見,他是為另一半設想的男生,嫁給他是宋慧喬很大的福氣,真心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