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產後減廿磅 吳若希年底簽紙結婚

發佈時間: 2017/07/10

吳若希(Jinny)昨日產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吸引過百歌迷撑場,早前與網民隔空罵戰的Jinny默認EQ低。至於這次產後「復出作」,亮相半小時火速吸金六位數,力證她的一姐地位穩如泰山。

成功在產後個多月勁減20磅的吳若希昨日出席商場活動,穿上「封胸」連身裙十分密實,她笑言︰「留番畀個女嘛!」她表示囡囡淼淼早上餵人奶、晚上食奶粉,肥嘟嘟相當可愛。Jinny坦言昨日由澳門坐船來港,已不停翻睇女兒相片以解相思之苦,待完成工作後會立刻返澳門陪女兒。她又說男友在家照顧囡囡,餵奶、沖涼、換片全部難不到他。

談到她停工期間,師妹菊梓喬氣勢相當強勁,問Jinny可擔心一姐地位受到動搖?她說已聽過菊梓喬的歌,覺得她唱得很好聽,Jinny笑言︰「我從來唔係一姐,從來都係阿妹。」她又透露老闆何哲圖已準備新歌給她。問她會否考慮追多個B?她坦言已計劃第二胎追個仔,第三胎就想生孖B。

否認婆媳不和

在淼淼出世後,Jinny和男友Alex一直不讓囡囡容貌曝光,偏偏男友的友人卻上載她女兒的照片,引發Jinny和網民展開罵戰,她重提此事不禁傻笑︰「依家諗返起覺得自己好傻,當時自己都喊咗成日連嘢都無食。未來奶奶返澳門都有探我,仲煲湯畀我飲又叫我唔好唔開心,叫我望住BB要開開心心。」再問到與男友幾時結婚,她說︰「會在今年底先註冊,儀式上嘅事應該明年初在外地進行。」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