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逾2年高位留意平保call 16937

發佈時間: 2017/07/11

內地延稅養老險試點終拍板於年底推出,有市場人士認為行業壽險保費收入增長可達15%,消息刺激一眾內險股造好,其中平保(02318)上周三(5日)已偷步被炒上,本周一(10日)該股繼續造好,即市更最多升近4%,再創超過2年高位。

近日北水持續追捧平保,或就是看好其受惠內地最新的政策,上周三至五,連續3日有合共約4.8億港元流入平保H股,反映不少內地投資者看好後市表現。

如投資者認為內險可持續受惠利好政策,可留意平保認購證16937,行使價62.33港元,17年12月到期,有效槓桿約8.9倍。不過平保的9天RSI(相對強弱指數)已升至70的水平,屬市場人士認為「超買」的技術指標。投資者如希望趁高位留意平保認沽證17439,行使價48.83港元,17年12月到期,有效槓桿約8.8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了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市場參與者。© UBS 2017。版權所有。

撰文: 于正人 瑞銀亞洲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欄名: 正談輪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