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孝利被IU追問生育大計

發佈時間: 2017/07/11

韓國性感女歌手李孝利結婚三年多,近日回歸樂壇,又與音樂人丈夫李尚順以夫妻檔形式參與真人騷《孝利家的民宿》。節目播出以來叫好叫座,孝利在最新一集更剖白生育大計。

《孝利家的民宿》前晚播出第三集,收視繼續升至6.9%,下集有望突破7%。李孝利在節目中跟「民宿職員」IU提到,她以前拍拖與男友經常爭吵,但自從遇上李尚順,從沒有爭吵過,兩人相戀一、兩年,便決定結婚。

當李孝利、李尚順與IU在屋外用膳時,IU追問兩人的生育計劃。李孝利坦言:「其實我倆也一直在考慮,順其自然吧,相信自然會誕下BB,但至今仍未懷孕。」此外,兩人都異口同聲說希望囡囡似IU,李尚順直言:「要是初戀沒有失敗,也許現在會有像IU般的女兒。」李孝利馬上搶白說:「就算沒有失敗,也不會有像IU的女兒。」

宋慧喬曬新相

另一對星級戀人「雙宋情侶」公開婚訊後,宋慧喬昨日在IG曬行蹤,10月新娘如沐春風。有媒體爆料,當初宋仲基向宋慧喬示愛後,她並非馬上應允拍拖,因她過往曾跟圈中人拍拖,深知壓力大,然而男神鍥而不捨追求,並表明一心想娶她,最終用誠意打動伊人。

撰文:慧君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