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李準基回歸

發佈時間: 2017/07/11

韓國有線頻道tvN近年所拍的犯罪懸疑劇不但口碑好,收視成績也相當理想,比愛情小品劇種表現更佳。正因如此,tvN也不時推出犯罪推理劇,像將在7月26日首播的《犯罪心理》,便正正改編自美國電視劇《Criminal Minds》。劇情描述犯罪學家們透過分析案件資料,總結及掌握犯人的犯案心態及犯案特徵,並由此推測犯人在再次犯案前的行徑,協助警方拘捕兇徒。

韓版《犯罪心理》由李準基及文彩元主演,很多粉絲都非常期待這部劇集,因這是李準基睽違四年後的首部時裝劇,劇照中他身穿警察制服帥氣十足,絕對能吸引粉絲。

之前李準基主演的韓版《步步驚心》收視未如預期,這次他演時裝劇也會令觀眾耳目一新。韓國傳媒普遍看好這部劇集,認為李準基公開與全慧彬的戀情也應無礙劇集收視。除李準基外,更值得留意的還有老戲骨孫賢周。劇中他將飾演李準基上司,冷靜果斷,相信會與李準基擦出精采火花。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