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易占卜法

發佈時間: 2017/07/12

占卜其實比你想像中更易,不一定要塔羅牌或其他工具。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個超簡單的占卜法,隨時隨地都可以玩一下。

手邊有任何書本嗎?只要是有頁碼的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特別喜歡的書本就更好。心中默念想問的問題,愈具體愈好,盡量問短期內會發生的事例如︰本周工作情況如何?這段感情三個月內發展如何?太空泛的問題如︰我何時會發達、我何時結婚等,就不適宜問了。

心中默念問題,不用想太多,隨手翻開書的其中一頁,按照翻出的頁碼,把數字相加︰例如你翻到第15頁,就可把1+5,答案是6;若你翻到的是第199頁,你可把1+9+9=19,相加直至個位數即1+9=10,再拆開1和0相加,答案就是1。

每個數字都象徵不同意思,也是對應你問題的答案︰1是開端,代表新開始和行動;2代表選擇和矛盾;3代表人緣、分享、社交;4代表安全、穩固、家庭;5則相反,代表變動和自由;6是幸運數,代表順利和成功;7代表了壓力、負擔和責任;8代表突破與進展;9代表了成果,同時也有反省的意思。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