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熱刺否認fb教主收購

發佈時間: 2017/07/12

英超競爭愈趨激烈,各隊今夏已花費接近38億港元,曼城、利物浦、車路士、曼聯及阿仙奴均已羅致重量級新援,愛華頓更花了近10億港元連買五將及獲朗尼回巢,勢要衝擊Big6。惟去季亞軍熱刺卻異常安靜,仍未引入新球員,反而傳出社交網站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支持的投資公司,有意開價100億港元收購熱刺,但該支北倫敦球會已否認有關傳聞。

英媒本周指欲收購熱刺的是一間美國投資公司Iconiq Capital,該公司為朱克伯格等多名矽谷富豪管理財務事宜,2014年起已開始「探路」收購,期間不斷提高報價,惟隨着英超轉播費用上漲,熱刺老闆劉易斯標價高達200億港元,雖然球會現正為興建中的新球場尋找新投資者,不過熱刺發聲明指已得到所需資金,故新球場經費問題已解決,強調董事會沒有參與賣盤討論。

由於熱刺今季要徵用溫布萊作為所有賽事主場,惟他們於去季在此地踢歐聯的表現不佳,或與不適應場地有關,故球隊今季要再爭佳績前路崎嶇。

撰文: 浩南 「4231」80後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