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柏豪過檔做星夢一哥 樂迷︰亞太男歌手後繼有人

發佈時間: 2017/07/12

上月與華納約滿的周柏豪,昨日正式加盟星夢娛樂取代許廷鏗的一哥地位。這位擁有不少年輕粉絲的新一代男神,同時簽約無綫新成立的TVB New Media,意味着正式轉戰公仔箱。有口痕友獻計TVB重設亞太男歌手獎,柏豪有望接棒做林峯2.0;有忠粉則對如日方中的柏豪簽約TVB喊出嚟!

昨午的記者會上,柏豪的經理人公司種星堂老闆鄒世龍、星夢老闆何哲圖、無綫高層杜之克及余詠珊等皆有出席,何哲圖更直呼柏豪是「星夢一哥」。柏豪形容新東家「人工高、福利好」,太太對其決定也非常支持,稍後亦會多拍劇集,並落實為有份參演的劇集《使徒行者2》唱主題曲。

問柏豪可想拿下最受歡迎男歌手,他坦言乜獎都想攞,如果有機會亦想成為視帝,他說︰「現在學嘢先,自己喺呢間公司都係新人。」至於原屬星夢一哥的許廷鏗加盟其舊東家華納,對此柏豪大方道︰「大家都找到了適合自己發展的公司和方向。」

新戲勁吸千萬票房

今次柏豪簽約星夢,令不少網友大跌眼鏡,全因該公司屬無綫旗下,柏豪誓將轉型狂唱師奶劇洗腦歌,令眾多少女粉絲失望。

事實上,32歲的他入行十年,除了曾在樂壇頒獎禮成為大贏家,亦兩度踏足紅館開個唱。此外,他主演的愛情片《原諒他77次》正在上映中,累積票房達1,200萬,可見柏豪無論在歌、影、視,皆有一定叫座力。

今次他除了取代許廷鏗及受桃色新聞困擾的鄭俊弘外,更令原本有機上位、同屬星夢歌手的胡鴻鈞好夢成空。然而,不少花生友大潑冷水,取笑柏豪將取代林峯橫掃勁歌頒獎禮;有粉絲則認為他有力在星夢獨大,相比加入其他唱片公司,總算除笨有精。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