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王君馨直播補擺喜酒

發佈時間: 2017/07/12

王君馨(Grace)上月中與拍拖12年的圈外男友Daniel在美國低調結婚,正式成為章太。昨日二人在淺水灣大潭道的美國會補擺喜酒,由「處女黨」成員鍾嘉欣充當伴娘,岑麗香、李亞男、裕美、苟芸慧、衛蘭及圈外女友人擔任姊妹團。

婚宴現場,布置以白色及紫色為主,長樓梯兩旁鋪上白紗,梯級上擺了小蠟燭,又放置一對新人的婚照,另外還有一對Q版新人的結婚相紙板。婚宴未開始前,君馨先在網上直播,讓大家感受她的喜悅。之後一對新人擺甫士讓傳媒拍照,Grace更豪氣地跟一班姊妹講︰「I love you girls!」一對新人兩度咀嘴,惹得姊妹都大叫:「So sweet!」

伴娘鍾嘉欣自言因剛巧這幾日返港工作才可以出席君馨婚禮,年尾約滿無綫的嘉欣透露,刻下有劇集斟洽中,但最重要是可以在加拿大拍,方便她照顧女兒和老公。至於岑麗香則送了性感睡衣給一對新人。有報道指老公強強想儲肥香香生B,香香笑言︰「我自己都想肥啲,唔係為生B,係想健康啲,嚟緊都仲會拍劇,順其自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