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情重生

發佈時間: 2017/07/13

Gigi上個月與男友分手後一直放不下,想尋求復合機會。為此,她按三餐到男友慣常出現的地方,了解對方的行蹤,也看看對方有沒有另結新歡。她為這件事抽塔羅,得到的是聖杯二︰那是一張象徵愛情的牌,牌上有一個很大的心形符號,Gigi一見就露出高興的神色︰「這代表復合有望嗎?」

「重點是︰這張卡上的兩個人站在同一個高度上,關係才會健康、平衡。」我說。

失去愛情,不代表要放棄生活。分手後的你,實在沒有必要把自己變成私家偵探。即使你對對方行蹤瞭如指掌,難道對二人關係會有一點幫助嗎?他做甚麼、說甚麼,都只會更牽動你的神經,令你的情緒更起伏。

現在你應趁機會好好鍛煉自己的內心,學習給予自己足夠的安全感。這樣,即使復合成功,你都不怕在戀愛的洪流中迷失方向。一段感情,本該就要像聖杯二所描畫的一樣︰每人都是獨立的,擁有屬於自己的世界,二人加起來,才能融合出更多的色彩。

想挽回愛情,先放下你緊張的心情,讓出一個自由的空間,就是給愛情的重生機會。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