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魔女溫碧霞17年婚姻亮紅燈 粉絲︰好聚好散

發佈時間: 2017/07/13

溫碧霞(Irene)昨日被爆與結婚17年的丈夫何祖光分居四個月,昨日她被傳媒追訪,Irene直言暫時仍然好迷茫,稍後將作出交代。不少粉絲對偶像可能婚姻觸礁大呼可惜,叮囑她要振作;有人卻認為Irene過分專注事業,令夫妻感情破裂!

本月尾踏入51歲的Irene,過往與丈夫非常恩愛,但昨日卻驚傳婚變消息。昨午她駕車到清水灣俱樂部期間,遭傳媒追訪,被問到與丈夫的感情問題是否牽涉第三者,她只叫傳媒給予空間,讓她想清楚,又指事情並非太嚴重,暫時亦不會講太多;雖然Irene未有正面回應婚變傳聞,但她已除下婚戒。其實,報道指溫碧霞自從00年下嫁國民黨元老何應欽孫兒何祖光後,二人經常恩愛放閃,婚姻生活美滿。不過,近年Irene復出幕前,加上她保養得宜,在內地商演有價有市,去年更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明顯對事業仍有野心。

二月曾Po全家福

另一邊廂,身為投資公司董事的何祖光,亦因工作關係周圍飛,雙方聚少離多令感情轉淡,埋下婚變伏綫。

此外,有傳二人早於兩年前已感婚姻出現問題,但為了現年七歲的養子Xavier,他們曾嘗試作出挽救,可惜仍難以修補關係。自從今年二月中Po過一家三口的合照後,溫碧霞的社交網已未見其丈夫及兒子的蹤影。據知她與丈夫已分居,但未辦理離婚手續。不少影迷對偶像有意結束17年婚姻大感可惜;有人則認為Irene未有生育,致令雙方無法一起走到最後。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阿瑤

編輯︰黃寶恩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