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SJ銀赫退伍未慣對鏡頭

發佈時間: 2017/07/13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昨早退伍,獲近500名粉絲在軍營外迎接。銀赫現身並聽到粉絲熱情叫他的名字後即掩臉,場面感人。

銀赫昨日從江原道原州「第一野戰軍司令部」正式退役,正在服役的東海剛好休假,聯同隊長利特、藝聲、神童到場等候。銀赫甫見隊友立即互相擁抱。

銀赫坦言前晚緊張沒睡好,如今真的退伍了,高興卻有點不捨,而且面對鏡頭,心情略為緊張。他亦感謝粉絲支持,稱粉絲的信給他力量,同時亦把收到的零食與其他士兵分享,另外又笑言女團探訪也是其從軍力量之一。

池昌旭下月入伍

對於日前SJ僅以四人姿態在家族騷演出,銀赫直言初出道時SJ是人數最多的組合,但那天表演卻是最少,但SJ將會以七人形式回歸。此外,隊友金希澈昨早亮相新節目記招,對於未能親自迎接銀赫感到歉意。

30歲男星池昌旭主演的劇集《奇怪的搭檔》將近尾聲,Glorious娛樂昨日公布,池昌旭將於8月14日入伍,並希望他退伍後以成熟面貌回歸演藝界。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