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常客華麗酒吧

發佈時間: 2017/07/13

有看過近日熱播、朴敘俊及金智媛主演的《三流人生》的朋友,相信應該會記得劇中出現過的華麗酒吧AY Lounge。酒吧位處首爾江南區高級地段,佔地兩層但因位處地庫而夠隱蔽,因而深得李敏鎬等韓星青睞。酒吧的裝潢風格極盡華麗,令人有如置身歐洲豪華大宅,配襯水晶燈、真皮梳化等傢俬,空間感十足。很多韓國女生正正喜歡這裏坐得舒適,而且雞尾酒種類繁多,不少口味更是由水果出發,切合夏日清新感覺。當然更重要的,是這裏的酒保和職員大部分都是長得不輸明星的型男Oppa,而且這裏也是不少劇集和綜藝節目拍攝熱點,自然多人朝聖。

連同近日的《三流人生》,至今已有超過50部劇集在此取景,包括池晟《被告人》、周元主演的《龍八夷》,還有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等等。就連KBS周末家庭倫理劇《爸爸好奇怪》7月8日播出的一集中,李準借酒澆愁也是來這裏。來這裏喝一杯,大有機會碰到韓星偶像,難怪這裏的顧客超過半數都是姊妹淘。

AY Lounge

首爾市江南區江南大路92街13號

서울시 강남구 강남대로 92길13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