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奶奶赴美睇騷 梁詠琪西班牙文感謝家人

發佈時間: 2017/07/13

梁詠琪(Gigi)「好時辰」世界巡迴演唱會,早前剛完成美國演出,八月將會重臨北京開騷。Gigi今次亦有帶老公Sergio及女兒Sofia同行,她笑言︰「其實今次除了是演唱會,更像是舉行同學會,因為很多移民了的同學們都來看演唱會,我當然要把Sofia帶來見見Auntie啦。更加重要的是,這次Sergio的媽媽和妹妹都來了,她們更是第一次看我的演唱會,所以我都十分緊張。」

Gigi事前更準備了一段西班牙文感謝家人,而其中Gigi中學時期的音樂老師到來,更令她淚灑後台,Gigi︰「我邀請住LA時的老師來看,誰知打給她時,她說已經買好票,她雖然已經70歲,但為看我演出,她特別開一個多小時車來看,我真的非常感動;到我唱最後一首歌時,我看到她在台下一臉滿意的表情,看着我在點頭和揮手,那一刻……我完全hold不住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