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青年體育節 地壺球最受歡迎

發佈時間: 2017/07/17

由Central Venue Management(CVM)、多個體育協會及Backyard Roots舉辦的青年體育節,昨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有多個活動給市民參與,包括棒球、棍網球、地壺球、舉重、美式足球等。而直至下月27日的「中環夏誌」年度大型活動,分「運動型」、「慢活風」及「眾同樂」3大主題,仍免費開放給市民參與。

昨現場所見,以地壺球最受小朋友歡迎,地壺球的負責人表示,地壺球是本港首創,適合不同年齡市民參與,即使是傷殘人士、盲人或需坐輪椅的人士都可參與,初學者學地壺球也不難,希望透過今次活動可令更多人認識地壺球,在本地普及化。

帶同8歲女兒來玩的李太指,女兒覺得地壺球很有趣,又愛玩棒球,並指如再有類似活動,會再帶小朋友參與。12歲謝小朋友則首次玩地板曲棍球,覺得在香港很難找到地方玩。